齐鲁医学部人事处
齐鲁医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齐鲁医学沙龙

齐鲁医学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医学沙龙 >> 正文

    齐鲁医学沙龙--肿瘤学的转化医学研究预告

    【发布时间:2012-12-28 13:35:49 浏览次数: 作者:齐鲁医学部组织人事处 来自:齐鲁医学部组织人事处 责任编辑:admin】

    主办单位: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

    协办单位:山东大学附属省立医院

    活动目的:

    (一)活跃医学学科学术气氛,打破学科、学院壁垒,推动转化医学研究;

    (二)搭建科研合作与学术交流的平台,为基础与临床的科研合作牵线搭桥,为形成团队优势、集中力量争取重大及重点项目准备条件;

    (三)落实《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关于推进医学科研合作、实行双聘任制的暂行规定》文件精神,推动双聘制度的施行。

    活动品牌:建立“齐鲁医学沙龙” (Cheeloo Health Science Saloon CHSS),作为齐鲁医学部连续性学术交流的平台,不定期举行。每期以不同的学科群为主题,为相关学科研究人员提供学术交流和研讨的平台。通过长期积淀和不断推广将该活动打造成齐鲁医学部的品牌学术文化活动。本期活动作为“齐鲁医学沙龙”的首期活动,主题为:肿瘤学的转化医学研究。

    活动地点: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护理学院报告厅,听众规模为100人左右)

    时 间:

    1月12号(周六)全天(上午9:00-12点,下午1:30-6:00)

    主讲嘉宾名单:

    山东大学医学院:龚瑶琴教授

    马春红教授

    苑辉卿教授

    魏光伟教授

    山东大学药学院:徐文方教授

    东大学公卫学院:薛付忠教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孔北华教授

    杨其峰教授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赵小刚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附属省立医院:王 欣教授

    韩明勇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附属千佛山医院:常晓天教授

    山东省肿瘤医院:李宝生教授

    上一条: 首期“齐鲁医学沙龙”在趵突泉校区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人事人才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80106   邮箱:yxbzzh@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