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学部人事处
齐鲁医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齐鲁医学沙龙

齐鲁医学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医学沙龙 >> 正文

    第十一届齐鲁医学沙龙举行

    【发布时间:2020-04-17 10:31:14 浏览次数: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张艾川】



    2020415日,齐鲁医学院举办第十一期齐鲁医学沙龙,进行医学博士后2019年度学术考评暨博士后学术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学术考评小组组长张利宁教授主持,考评小组成员为方浩、杨丕山、凤志慧、李顺平、张文程、厉萍教授。齐鲁医学院人事处处长王秋生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活动采取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

     

    为充分发挥《医学博士后创新人才提升计划(修订)》的激励作用,衡量与评定医学博士后完成岗位职责任务的能力与效果,对20191231日在站的医学博士后进行学术考评,78位博士后参加了本次学术考评。视频会议以个人述职与答辩相结合,考评顺序按照项目类、重点类和特助类三类博士后类型顺序进行,各类型按姓氏笔画排序进行汇报考评。博士后研究人员向学术考评小组汇报个人2019年度在站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研究进展和2020年研究计划,考评小组根据统招博士后的汇报,进行提问、点评,并进行等级评定。考评等次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由评委采用现场无记名云投票形式产生,其中优秀等次比例原则上不超过应参加考核人数的20%。最终,项目资助类李连、付小龙、武专昌、杜鑫、李英伟,重点资助类李青、李媛、马川,特别资助类康东伟、杨帆、邵金龙、赵琳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考评小组各位专家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博士后科研工作和医学博士后提升计划提出了指导和建议。


    “医学博士后创新人才提升计划”是齐鲁医学院在全校率先实施的博士后提升计划,该计划自20177月实施以来,实现了统招博士后数量翻两番,师资人才蓄水池的作用初步彰显。


    下一条:第十期齐鲁医学沙龙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人事人才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80106   邮箱:yxbzzh@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