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学部人事处
齐鲁医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招聘 >> 正文

    山东玲珑英诚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招远分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3-10-30 09:21:41 浏览次数: 作者:第二医院 来自:第二医院 责任编辑:admin】

    一、医院简介

    山东玲珑英诚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招远分院)是由山东省卫生厅批准设置的目前山东省内唯一的营利性三级综合医院,位于胶东半岛西北部的“中国金都”招远市区,占地220余亩,编制床位1500张。医院秉承玲珑集团的价值理念,依托百年老校山东大学和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管)的山大二院,采取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方法,努力将医院建设成为集临床医疗、科研教学、健康管理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院。

    医院将立足招远、辐射周边,以面向大众、侧重中高端的战略,根据中长期发展目标制定学科建设规划,形成梯队合理的学术队伍,争取通过3-6年的规范建设,力争使部分学科达到省级重点学科或国家级重点学科建设的标准,逐步打造成为胶东半岛的医疗中心和在省内外有较大影响的高等医学院校的科研教学基地,建立百姓信任、社会认可、政府依赖、引领医疗行业发展的“玲珑模式”。

    2012.10月英诚医院健康管理服务中心正式开业。目前,可满足500张床位医疗需求的一期4.9万余平方米的十六层综合大楼已完成工程建设、进入后期装修阶段,预计2013年底将试开诊营业。

    二、集团背景

    玲珑集团是一家以轮胎制造为主业,主辅并举、多元发展的集团化公司,涵盖轮胎制造、卫生医疗、机电装备、热电联产、房产置业、物流储运、商贸旅游、科研服务等行业领域,全资或控股企业20多家,总资产100多亿元,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200亿元,是中国企业500强。

    三、地域介绍

    招远市地处山东半岛西北部,东接栖霞市,西靠莱州市,南与莱阳、莱西两市接壤,北以龙口市为邻,距离烟台市约110公里,距离青岛市约170公里,西北濒临渤海,海岸线长13.5公里,全市总面积1433.18平方公里,经济发达,教育水平较高,各项文化体育商业设施完善。

    招远市属暖温带季风区大陆性半湿润气候,光照充足,冬无严寒,夏无酷暑, 春秋季节,阳光充足而不曝,海滩水清沙细,山林植被茂密,空气质量常年达优,是我国最适合人居的城市之一。

    四.招聘岗位:

    1.临床(内、外、妇、儿、口腔、眼、耳鼻喉科)专业: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品貌端正,基本知识掌握牢固,热爱本职工作,在校期间成绩优秀。

    2.医技专业:检验、病理、麻醉、放射、彩超、药学、康复等医学相关专业,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专业领域的诊疗操作常规,有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细致严谨、责任心强。

    3.护理专业: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服务意识强,在校期间成绩优秀。

    五.任用及待遇:

    医院成立招聘考评委员会,对应聘者应进行考察,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是否录用。

    1.录用后即送省、部级三级甲等医院学习,进行高水平的规范化培训和技能培养,为员工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和提供良好平台。

    2.试用期三个月,本科及以上学历试用期薪酬为2500-2700元/月,试用期合格后按照高于当地卫生事业单位标准以及个人的执业能力和绩效发放薪酬,并设有完善的薪酬增长体制;试用期合格后参保五险一金,本科及以上学历按照当地卫生事业单位各项待遇标准参保(机关事业险)。

    3、医院为员工量身定做职业生涯发展规划,鼓励员工在职攻读学位,建设先进的实验室鼓励科研和技术创新,提供国内外进修学习和学术交流的条件,按照国家规定给予职称评定和晋升,对成绩突出者给予奖励。

    联系地址:1、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人事部(济南市北园大街247号)

    邮编:250033

    2、山东省招远市河东路568号玲珑英诚医院

    邮编:265400

    招聘热线:0531-85875205

    0535-8241167

    邮箱: ycyy@linglong.cn

    联系人: 张钰婷

    上一条: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医疗人员招聘启事
    下一条: 山大齐鲁医院(青岛)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启事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人事人才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80106   邮箱:yxbzzh@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