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学部人事处
齐鲁医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非事业编人员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事业编人员招聘 >> 正文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启事20170726

    【发布时间:2017-07-26 15:12:16 浏览次数: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r】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启事

     

    根据齐鲁医学部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基本条件

    有关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的基本条件、待遇及招聘程序,请查阅《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的基本条件、待遇及招聘程序》:http://www.rs.sdu.edu.cn/info/1214/3859.htm.

    二、招聘岗位和数量

    1、科研与国际交流处管理岗位1个;

    2、研究生处管理岗位2个;

    三、招聘岗位基本条件

    1.    拥护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爱护学校公共财产,愿为学校服务。

    2.    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踏实勤恳的工作态度,具有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精神。

    3.    有良好的职业素质,乐观敬业,身心健康。

    4.    年龄不超过30周岁,即1987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5.    有较好的计算机操作、熟练应用办公软件的能力,有较好的文字功底,有良好的口头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

    6.    科研与国际交流处管理岗位要求生物、医学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研究生处管理岗位要求普通高校医学、生物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所有岗位均要求应聘者取得相应学位。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

    2017年7月27日9时—2017年8月31日17时。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通过网上招聘系统报名,报名入口:

    http://zpjob.acabridge.cn/job/47122

    (三)报名材料

    在网上报名系统中完善基本信息后,将以下材料以PDF格式打包上传至报名系统。

    1.个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或护照等);

    2.个人简历;

    3.已取得的所有学历、学位证书、从业资格证书,应届毕业生须同时提供就业推荐书;

    4.具有全职工作经历或专业特长者请提供相关证明。

    五、考试

    1.根据报名情况,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工作小组根据岗位要求及资格审核情况确定笔试人员名单。名单于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人事处网站“通知公告”栏中公布,请注意查看。对资格审核未通过人员不再逐一通知,请应聘者谅解。

    2.根据笔试成绩,按照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3.根据笔试、面试(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综合成绩,按照岗位要求确定拟聘人员名单。

    4.对拟聘人选进行网上公示。

    六、聘用

    拟聘人选经公示无异议、体检合格后与学校委托的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派遣至山东大学工作,聘期三年。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人事处

    2017年7月26日

     

     

     

    上一条:山东大学药学院臧恒昌课题组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人事人才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80106   邮箱:yxbzzh@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