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学部人事处
齐鲁医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人事人才政策宣讲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6 08:21:04 浏览次数: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齐鲁医学院人事人才办公室】

    1113日上午,医学人事人才政策宣讲交流会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405会议室举行。校长助理、人事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吴臻,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臻整体介绍了全校人事人才的队伍建设、编制发展现状,在讲话中他指出,虽然学校人才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但仍存在高层次人才缺乏、青年人才储备不足等问题。医学学科应该立足服务健康中国、健康山东,以部委省共建齐鲁医学院为契机,以抗疫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深化改革,充分发挥医学人才队伍建设引擎作用,引领齐鲁医学发展,实现新跨越。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从学科建设和学科发展的角度,结合医学人事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空间发展等工作分享了近期医学人才引育的经验。

    人事部副部长、人才办副主任、齐鲁医学院人事人才办公室副主任李岩详细介绍学校人事人才发展现状,深入分析了各学部人才及师资队伍建设差距,结合学校的各项人事人才政策提出了解决目前医学发展困境的方案举措。医学各学院分管领导和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分别结合单位现状介绍了人才引育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分享人事人才经验做法,并提出意见建议。

    齐鲁医学院各学院主要负责人、附属医院分管人事人才工作负责人及各单位人事秘书参加了本次宣讲交流会。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评优秀
    下一条:人事财务党支部开展“四个一”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人事人才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80106   邮箱:yxbzzh@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