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学部人事处
齐鲁医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组织召开医学人事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2:51:15 浏览次数: 作者:李畅 来自: 责任编辑:】

    630日上午,医学人事人才座谈会在趵突泉校区综合科研楼405室召开。座谈会由齐鲁医学院副院长马春红主持,山东大学副校长吴臻、易凡出席会议。

    为推进医学人事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做好人才师资队伍建设,人事部(人才办)就医学人事人才问题组织专题座谈会,座谈会就各直属附属医院、医学各教学科研单位现阶段存在的人事人才问题进行了分析调研。

    易凡对各单位负责人提出的困难和发展需求进行了总结分析,并指出高等医学研究院、新动物中心发展的服务支撑队伍不足等问题,希望学校人事部门对医学发展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人事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刘健及人事部各分管同志根据座谈会各单位提出的实际情况,针对医学师资人才队伍整体薄弱、青年人才储备不足、人才队伍结构不合理,管理、实验技术系列岗位编制不足等问题进行一一回应。最后,吴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做好人事人才工作,首先要提高站位、解放思想,人事人才政策要紧跟医学发展;二是齐鲁医学院、各学院、各附属医院要协同工作,做好顶层设计;三是根据问题导向,充分利用各种现有人事政策及资源,增大人才体量,擦亮齐鲁医学品牌。

    本次座谈会也是齐鲁医学院人事人才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相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的有机组成部分。通过深入了解和解决医学各单位人事人才工作的实际问题和痛点难点,切实推动党建+业务模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山东大学人事部、医学各学院、直属附属医院和齐鲁医学院人事人才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赴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赴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调研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人事人才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80106   邮箱:yxbzzh@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