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风范
杏林风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杏林风范 > 正文
药学院张颖杰副教授在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0-08-07 19:42 李龙骁  药学院

在刚刚结束的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中,我院张颖杰副教授荣获一等奖。充分展现了药学院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深厚的学术素养、具有特色的教学风采、独特鲜明的教学魅力、与时俱进的教学理念和成长为卓越教师的内在潜力。张颖杰副教授表示:奖项固然重要,但备赛期间个人教学理念和教学能力的提升才是作为一名教师一生的财富!



药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积极为青年教师搭建发展平台,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以评促教,鼓励青年教师“讲好一门课”,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为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人事人才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80106  邮箱:yxbzzh@sdu.edu.cn  网站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