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学部人事处
齐鲁医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齐鲁医学沙龙

齐鲁医学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医学沙龙 >> 正文

    第五期齐鲁医学沙龙--神经生物学与神经系统疾病预告

    【发布时间:2015-06-10 11:31:14 浏览次数: 作者:秦秀贵 来自:齐鲁医学部组织人事处 责任编辑:admin】

    一、沙龙主题:

    神经生物学与神经系统疾病

    二、举办时间:

    2015年6月13日上午8点

    三、举办地点:

    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办公楼二楼东会议室

    四、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 承办单位:山东省千佛山医院

    五、沙龙举办目的:

    神经系统作为协调体内各器官、各系统活动的“司令部”,是人体中结构最复杂、功能最精密的部分,因此,神经科学是迄今未知领域最多、挑战最大的学科之一。近年来,神经科学发展迅速,新的理论和研究成果不断涌现,许多疾病的本质得以重新认识,疾病诊断的准确性得以提高,给疾病的治疗带来新的希望。

    本期齐鲁医学沙龙邀请山东大学基础学科和临床医院相关领域的专家围绕“神经生物学与神经系统疾病”这一主题展开讨论,介绍专业领域内的最新研究进展,分享各自的研究成果。本期沙龙旨在促进基础学科与临床学科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山东大学神经生物学和临床神经病学的发展。

    六、参会专家名单:

    陈哲宇(山东大学医学院)、刘树伟(山东大学医学院)、刘奇迹(山东大学医学院)、孙秀莲(山东大学医学院)、焉传祝(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毕建忠(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杜怡峰(山东省立医院)、段瑞生(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唐吉友(山东省千佛山医院)

    上一条: 齐鲁医学部第五期齐鲁医学沙龙举行
    下一条: 第四期齐鲁医学沙龙“免疫与疾病”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人事人才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80106   邮箱:yxbzzh@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