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学部人事处
齐鲁医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齐鲁医学院2017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调整聘任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7-11-02 16:18:30 浏览次数: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r】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调整聘任工作的通知》(山大人字〔2017102号)精神,为做好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制定本方案。

    一、申报范围及聘任时间

    本次申报范围是201791日在职的事业编制教职医务员工。申报材料及任职年限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17831日,聘任起始时间为201791日。

    二、申报条件

    (一)教师岗位

    执行《山东大学教师职务及岗位聘用申报条件(修订)》(山大人字〔201640号)。

    杰出人才可按照《山东大学杰出人才专业技术岗位特别聘用办法》(山大人字〔201553号)的有关规定进行申报。

    (二)其他专业技术岗位

    执行《山东大学教师外其他专业技术职务及岗位聘用申报条件(修订)》(山大人字〔2016126号)和齐鲁医学院卫生技术系列岗位聘用申报条件(2016版)(见附件)。

    三、工作程序

    (一)个人申报

    申报人员登录“山东大学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系统”(附属医院卫生技术系列手工填报)核实、完善相关数据,对照申报条件进行申报。

    (二)资格审核推荐

    1.各单位岗位聘任推荐工作组按照申报条件对申报人员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在保证材料真实性、有效性的基础上做出是否符合申报资格的明确结论。

    2.各单位对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名单及申报材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三)齐鲁医学院复核

    1.教学科研型、科研型、临床医学教师职务、卫生技术二、三级岗申报材料由齐鲁医学院组织复核。

    2.对复核结果和申报材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四)公布设岗方案

    人事部按照设岗原则拟定设岗方案,经学校岗位设置及聘用管理委员会研究通过后予以公布。

    (五)评审推荐

    1.教学科研岗位

    各教学科研单位岗位聘任推荐工作组根据申报条件推荐教授二级岗人员,在岗位限额内推荐教授三级岗人选,评审确定教师五级及以下岗位拟聘人选,在单位公示无异议后报齐鲁医学院。

    齐鲁医学院组织各专业技术岗位评审专家组评审推荐三级岗人选。

    齐鲁医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评审委员会(齐鲁医学院学术委员会)审定专业技术二、三级岗拟聘人选。

    2.卫生技术岗位

    附属医院按照《山东大学附属医院首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实施意见》(山大人字〔200910号)有关规定组织。

    各医院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委员会,负责向齐鲁医学院推荐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拟聘人选,评审确定五级岗及以下岗位拟聘人选。其中二级岗按照岗位数12推荐,三级岗按照岗位数11推荐。推荐人选在本单位公示无异议后报齐鲁医学院。

    齐鲁医学院卫生技术岗位评审专家组评审确定二、三级岗拟聘人选。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齐鲁医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评审委员会(学术委员会) 审定专业技术二、三级岗拟聘人选。

    (六)确定聘用方案

    学校岗位设置及聘用管理委员会研究确定聘任方案。

    (七)校长聘任

    五、其他问题的说明

    (一)岗位申报条件中涉及的任职“年资”按截止年月减起始年月计算,截止时间为2017831日。专业技术岗位申报材料所涉及的项目、成果等内容需为任现专业技术岗位以来取得。

    (二)岗位聘期期满考核为“优秀”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聘任。

    (三)经学校批准转岗人员,截止到201791日在新岗位履行工作职责满一年,可按现岗位参加本次岗位申报。

    (四)公派出国人员在学校规定的出国期限内可根据自身条件参加相应岗位申报。

    (五)承担项目及学术成果填报要求参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的要求。

    (六)其他未尽事宜参见《关于开展2017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调整聘任工作的通知》(山大人字〔2017102号)。

    六、本方案由齐鲁医学院人事处负责解释。

    附件:查看内容请登录OA系统->通知公告

    1.工作日程安排

    2.关于报送评审材料的要求

    3.齐鲁医学院卫生技术系列岗位聘用申报条件(2016版)

     

    上一条:关于资助“齐鲁医学优秀教师”和“齐鲁医学先进教育工作者”教研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2017年度卫生技术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方案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人事人才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80106   邮箱:yxbzzh@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