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学部人事处
齐鲁医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齐鲁医学院举行医学博士后提升计划资助人员年度学术考评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6 17:08:20 浏览次数: 作者:张艾川 来自: 责任编辑:张艾川】

    2018年516日上午,齐鲁医学院于趵突泉校区综合楼二层阳光大厅举行医学博士后提升计划资助人员年度学术考评活动。本次活动由学术考评小组组长赵华强主持,考评小组成员赵跃然、臧恒昌、孙强、王旭霞、李景新、马伟、齐鲁医学院人事处处长王秋生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学术考评活动,目的为充分发挥《医学博士后创新人才提升计划》的激励作用,衡量与评定医学博士后完成岗位职责任务的能力与效果2017年12月31日在站且目前在站的医学博士后进行学术考评17位博士后参加了本次学术考评。区别于博士后参加所在学院的年度考核,此次为医学博士后提升计划资助人员学术考评。考评形式采取学术报告交流会的形式,个人述职与现场答辩相结合。主要向学术考评小组汇报个人2017年度在站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研究进展和2018年研究计划。考评小组根据博士后的学术汇报和答辩情况,对其进行等级评定,评定等级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以水平定等级,不人为划定各等级比例。经现场考评小组进行云投票,刘红蕊、李连两位博士后获得优秀等级,其他15位博士后均为合格等级。

    考评小组各位专家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博士后科研工作和医学博士后提升计划提出了指导和建议。最后,王秋生进行总结发言,提出统招博士后是医学百人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加大宣传,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以统招博士后为骨干的专职科研队伍建设,提高医学科研能力和科研产出,提升医学学科建设水平。

     



    (摄影:张艾川、王立莉、张韶丽)

     

    上一条: 齐鲁医学院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人事处研究部署2018年医学人才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人事人才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80106   邮箱:yxbzzh@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