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学部人事处
齐鲁医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齐鲁医学院2019年“齐鲁医学优秀教师”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19-09-09 18:14:33 浏览次数: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张艾川】

    日前,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2019年“齐鲁医学优秀教师”评选工作结束。经医学各单位推荐、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审定、网上公示,齐鲁医学院决定授予高鹏等15位同志“齐鲁医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为弘扬齐鲁医学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激励广大教职医务员工三全育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增强立德树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根据《关于开展 2019年度“齐鲁医学优秀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齐鲁医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度“山东大学优秀临床教师”评选工作。经医学各单位推荐、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审定、网上公示,高鹏、王立祥、席波、王旭霞、林贵梅、李顺平、卜培莉、刘培淑、张春红 王振先、石玉华、吕家驹、任万华、赵红洋、李传亭共15位同志获得“齐鲁医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齐鲁医学荣誉体系评审工作,是学校和附属医院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教学生态,引导广大教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书育人能力的重要抓手,也是弘扬和表彰齐鲁医学精神的途径。鼓励和引导广大教职医务职工坚守教学一线,尽职尽责,无私奉献,勇于创新,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不断提升教书育人能力,为加快实现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建设一流本科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人事财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人事处到口腔医学院(医院)宣讲人才政策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人事人才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80106   邮箱:yxbzzh@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