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学部人事处
齐鲁医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齐鲁医学院人事财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09:37:46 浏览次数: 作者:文:刘佩 图:秦秀贵 来自: 责任编辑:张艾川】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926日下午,齐鲁医学院人事财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齐鲁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柳丽华参加会议。

     

    柳丽华同志在讲话中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党的政治灵魂所系、政治生命所在。并对下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每一位党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而且要比以往更加重视,本着求真务实的原则,提高认识高度。二是政治学习的目的是为了促进业务发展,从根本上解决“两张皮”问题,要把中心业务和主题教育有机结合。柳丽华同志肯定了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同时要求支部要制定更加切实具体的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坚持将支部工作和学校、齐鲁医学院有关工作相融合,体现支部特色,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原原本本的学、不折不扣的学、扎扎实实的学,取得高成效,为教职医务员工服好务。

     

    党支部书记王秋生同志从如何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如何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如何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三个方面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和践行党的宗旨的内在要求。我们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部署,紧密联系实际,全面贯彻总要求,切实把握目标任务,抓严抓实规定动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上,宣传委员张乃亭同志传达了《机关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点。会议要求,要根据党总支的要求,做好支部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人事财务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本单位发展规划和个人思想、工作、学习实际,每位党员进行了“初心与使命”研讨交流。

     

    会议由组织纪检委员刘仁芝同志主持,人事财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齐鲁医院举行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名医体系工作合同签订仪式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2019年“齐鲁医学优秀教师”评选揭晓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人事人才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80106   邮箱:yxbzzh@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