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学部人事处
齐鲁医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信息

人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动态 >> 正文

    医学学科2017年度获8项山东省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18-05-30 11:44:34 浏览次数: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r】

    http://www.view.sdu.edu.cn/__local/C/2A/F3/29795AB62F4DB22BD7A6398C3C9_718EE6FF_613F4.jpg

    517日,2017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济南召开,会议表彰了荣获2017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的单位和个人,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等省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http://www.view.sdu.edu.cn/__local/F/FE/29/9E3534FE88F5AE80282C3FC8DD7_B73A95BF_52AC3.jpg

    (从左至右分别为:赵明文教授、王传新教授、张运院士、李术才教授)

    山东大学获2017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共计22项;其中,医学学科获奖8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张运院士等完成的成果易损斑块分子机制和干预靶点的基础研究获自然科学一等奖,王传新教授等完成的成果恶性肿瘤新型生物标志物的发现及临床应用获得科技进步一等奖,齐鲁医院参与完成的成果物联网医疗模式构建与关键技术应用获得科技进步一等奖。

    本次科技奖励大会共表彰山东省科学技术最高奖2人,山东省科学技术奖146项(包括自然科学奖17项,技术发明奖7项,科学技术进步奖122项),山东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3人。

     

    上一条:董家鸿院士工作站落户山东大学第二医院
    下一条:山东大学赵伟教授获牛顿高级学者基金资助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人事人才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80106   邮箱:yxbzzh@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